Lucius

好冷啊……

我在港基大学的万人迷日常

-蜜汁ooc性转雷梗,神奇搞笑风。

-总之务必慎入

-骂我我就哭

———————

扯着自己四个滚轮全坏掉的箱子走进港大的时候,Nicky恍然间觉得自己来到了天堂。


入眼的都是——小短裙!大腿袜!蕾丝饰边!一阵阵香风吹过来Nicky觉得自己也有些陶陶然了,刚刚离开扑街的男子高校的他顿时感觉自己进入了崭新的世界。


阿弥陀佛,地中海校长诚不欺我。他假惺惺地在心里感叹。


“学弟,你找唔到报道处乜?”就在Nicky还在左顾右盼大饱眼福的时候,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喔——这么快就有人来搭讪???港基大学妹子多果然名不虚传——Nicky在心中疯狂大喊。他腾地转过身来,差点撞在人家身上,脸激动的都有点泛红,结结巴巴半天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学姐善解人意地悟了,以为他是害羞还是怎样,伸手去接他的箱子:“我替你拿。跟我来啊——”


Nicky赶紧后撤了一步,拼命摆手,实在不好意思一个女孩子来拿他坏掉轮子的箱——他紧张地盯着学姐脚边的地面,断续地回答道:“唔、唔用了!报道处在边度啊!我、学姐我跟着你去得了——呃,冇知学姐点样称呼?”


“call我Shine啊。”学姐似乎觉得也有趣,大方地回答道。Nicky于是拿着眼角余光偷瞄人家至少C-cup的大波——Shine的皮肤不是白皙类型,是健康的小麦色,有一头黑长发,手指着实长得非常漂亮,不太符合她风格地在每个指甲的前端都仔细地画着一个可爱的小兔子。


他拽着箱子没走几步,就差点被迎面扑上来的一团撞倒在地——


那是个穿着超短裙的美女,头发染成了时下流行的咖啡色,末端烫了些卷,眼睛放光地捉住他的手:“学弟!呢係我一生嘅请求——请同我交往吧——”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拽着精心打理的头发扯了开来:


“对唔起喔,别理这个疯子。”另一个有些老气横秋的无奈声音传来,刚刚那位的头发还被她拽在手里,背景音是她“啊啊啊扑街我刚刚揸好的发型来的——”的惨叫声。


于是前者从善如流地松了手——正在努力扯头发的那一位差点因为这个仰倒在地上。


“喔,我嚟介绍下。”Shine就像没看到自己的学姐拉拉扯扯一样淡定——后来Nicky知道她大约早就习惯了——“这位係Anne嚟的,然后呢个疯疯癫癫的係Franny。”


“呜——你都几过分喔。”好不容易整理好自己宝贵的头发的Franny又蹭了过来,若有若无地往Nicky身上贴,操着软软的棉花糖一样的声音抱怨着:“点乜呢样介绍我乜?想脱单有错乜?难道要和你们呢些家伙搞基乜?”


Nicky一时没反应过来过于热情的学姐,呆呆地怔在了原地,挂着些傻笑,直到Franny发现了下一个目标,动若脱兔地窜了出去;Anne一边摇头碎碎念抱怨着,一边口嫌体正地追了上去。


看到Nicky还在盯着两个人的背影出神,没意识到他只是视线粘在了Franny跑动时候不停翻飞的裙摆上下不来的Shine善解人意地替她们开脱道:“她们仲係呢个样子嚟的啦,但係关系都几好喔,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嘅。”


“啊……啊?係呀,学姐们感情仲係好。”Nicky摸着后脑勺傻笑道。其实他在心里偷偷嘀咕,原来Anne也是学姐啊——他还以为剪了短发、看起来英姿飒爽的Anne是Franny学姐的男朋友,所以才跟在后面念叨的。


“那,呢度就係报道处了。”Shine带着他到了临时摆在教学楼外面的阳伞和桌子那里,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干喔,学弟!”


“哎?你今年点乜又做新生引导啊,Shine?”负责签到的学生会学姐是个温柔的大姐姐,把表递给Nicky之后就拽着Shine开始闲聊。


Nicky一边潦草地填上自己的名字,一边好奇心爆棚地竖着耳朵偷听。


“我闲啰。”Shine叹了口气,带着些Nicky不能明白的惆怅,“你知我寝室係乜情况嚟的嘛。难不成似Anne呢样追着Franny跑喔?”


Andrea同情地拍拍他肩。“再忍忍啰?反正Franny今年就要graduate了。”


“话係这么讲——”Shine想起什么似的又笑了,“仲係冇咗Franny,日子都少了几多乐趣呢!”


“哎?你电话响啊。”Andrea提醒道。


Shine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愈发觉得无力了:“多代?係啊……係啊……你唔係呱?昨晚又通宵??……得了,得了,给你捎返去……”她边讲电话,边冲Andrea和Nicky摆摆手示意,往食堂的方向去了。


尚且怀着对美丽学姐们的幻想的滤镜,Nicky填好了那张入学单。


他是万万没想到他真正的生活是这样的——


<港基大学论坛>


首页>>情感生活>>万人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题。


[匿名用户]


谢邀,我国语几差,有语病多多包涵喔。


我大概知你们点乜邀我答呢题,但係我必须讲事情根本就唔係你们想的那样!趁此机会我就一一澄清一下事情的真相。


我刚上大学嘅时候都几兴奋,仲以为这么多靓女的学校点么都脱得单喔。事实是尽管唔係冇人同我告白,但……这么讲吧,同我告白的都係玩我的——


首当其冲的就係Franny学姐!丢,我点么把真名爆出来了……算咗,点算我写完,边个都知我是谁了。学姐人好係好,也可爱,开学那天就同我告白,我真係紧张得心砰砰跳喈——但係Franny学姐到底知唔知乜係拍拖来的喔!我觉得她可能仲係想找个随时随地可以陪她玩的玩伴来的吧?


仲有Anne学姐!你们都係点么想的喔!她中意Franny学姐都唔中意我喔!我私以为他们两个才係一对——你们知乜?虽然Anne学姐天冻咗会絮絮叨叨叫我添件衫——我係好感动喔,然后转头返去看,她正把棉衫往Franny学姐身上套,一边唠唠叨叨一边话她不懂爱惜自己,然后係围巾……还揸着一杯红枣枸杞茶。我当时就觉得,我乜时能有个呢样的女朋友喔……更多我就不讲了,去睇呢个“AF关系八卦帖”吧。


唉,讲到Shine学姐,唔惊大家笑我,起初我真的好有些中意Shine学姐喔。我有几次装作怕黑,求Shine学姐半夜同我一起游街——她答应的几爽快喔,后来实验室有业做,她都还主动跑来陪我。我当时真的差少少就表白了喔——但係后来发现Shine学姐对谁都几好喔……同Franny煲电话粥到半夜,尖沙咀捉迷藏到天光;Anne表演课挂科跑到他寝室哭到半夜她都一直安慰到半夜;未免多代学姐饿死天天call她提醒她食饭……原来仲系我自作多情喔……


——冇问我点解知这么多,问就係廿四时蹲守论坛。


仲有Andrea学姐,我知她係校花嚟的嘛……但係也唔用同她讲句言就要被传八卦吧……虽然上回舞会确实係我和Andrea学姐一起跳的舞……但係入场之后学姐嘘寒问暖一番就直奔零食饮料区——呢样下去唔会还有人要传Torres学姐吧……那我真的要疯咗。


喔,对了,差点忘记露-易-丝,我都只是同她打过照面而已啊……唔用因为下周我们要做同一个项目就提前发帖“色魔xxx即将对新生校花露易丝出手”这么恶毒的帖子呱?


结论,被误认为万人迷的日子真係水深火热喔。


1.2k赞 · 315感谢 · 159评论▾ · 2k关注


[一生挚爱露易丝]:答主可以要点脸吗?不仅无视自己见一个撩一个的中央空调行径,还试图染指我们露易丝……真是不要face天下无敌啊。

[一头小猪]:男粉不要过来凑热闹了好吗,我们Nicky到底哪里惹到你们这些狂热粉了,天天在论坛找存在感,左转到泥塑专区去吧。

[一生挚爱露易丝]:我是女的谢谢。

[鸢尾花]:纯路人,答主答题就答题,不要cue我们Torres好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的渣男本质吗。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阵雨没有伞]


谢邀,呢个问题问我就问对人了喔。


唉我的魅力都还几大(叉腰。


要话的话我一点都唔中意讲言,话係要话给听得懂的人讲的嘛。但也唔知为乜,一个个忽然就都熟了起来,要想一一联络一遍还都几累喔。


Anne都追我三年多了,但係我唔中意鬼佬的嘛,唔得的话就只好考虑下啰?


Nicky每次见面都扑上来亲我,真是好困扰喔。


Shine对谁都太好了,会让我没安全感。


多代的话聊得总是很开心,但係冇上床的欲望啊。


露易丝这家伙,请她吃了那么多次饭扯她的裙摆擦擦汗怎么了嘛!


唉,魅力太大令人真的好为难喔。


700赞 · 143感谢 · 348评论▾ · 5k关注


[一生挚爱露易丝]:真正的万人迷是露易丝那样好吗,Franny你还要不要脸,恶意碰瓷

[一条四脚蛇]:屁咧,别的美女好不好看不说,一个个架子倒是端的可以,还以为自己是貂蝉呢,都不知心里一个比一个想的龌龊,我就是爱Franny敢想敢说。

[露易丝一生推]:你何德何能把我们露易丝说的好像在倒贴你!不要脸

[化骨绵掌]:纯路人,首层说的有哪句是错的吗?见到新生就蹭上去,不是性饥渴是什么啊。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一猪小草]


邀我做乜?我唔係乜‘万人迷’嚟的,‘讨厌鬼’还差唔多。


150赞 · 35感谢 · 16评论 · 156关注


>>更多相关内容


[新生报到]多代学姐是日本人吗?


[精华]AF关系八卦帖-新人慎入!!禁止掐架!!!


[经典]那些年的爱恨情仇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