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us

好冷啊……

*伪•怒火街头采访

记一个脑洞:


Q:那么,为什么在剧情安排上,不是黄生扮演的毒贩杀死龙Sir呢?是因为两位的关系太好,没办法下手吗?(笑)


A:你莫乱讲啦,要是我真的演捅他三刀的话,这小心眼还不知记仇多久呢。(指吴)


F:我哪有!我是这种人乜?我很大方的嘛,最多也就是下回砍回来咯。


(全场笑)


A:哇你还说没有,上次那部不过拿拐杖敲一下你的头,你就要捅一刀报复回来啊。


F:你少讲大话了,那是剧情安排好不啦?Sean你作证啦!


S:我?我不知啊,我又没参演那部。(无辜脸)


F:我知啊,让你讲我是怎样人嘛。


S:(沉思)你啊……又混乱、又跳脱,别人都不知你每天讲什么啊,但不听你又很记仇……


F:乜?你就是这么看我的啊!(扑上来想要打S)


S:(躲)你们睇这人啊!不让人讲真言的啊!(笑)

评论(4)

热度(10)